BSV工程师认证项目上线《区块链原理初级》课程

可一科技与CSDN联合运营的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推出了首门正式课程《区块链原理初级》。本课程免费向公众开放,学员在学习并通过全部阶段测试后,将获得由CSDN能力认证中心和BSV区块链学院联合颁发的“区块链工程师初级认证证书”。

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启动BSV奖励计划

为鼓励广大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学习课程、奖励优秀学员,今天我们正式推出“陪伴成长•BSV奖励计划”。对于满足条件的优秀学员,我们将全额返还报考费用作为奖励!

BSV区块链协会成功举办澳大利亚区块链应用论坛

2022年7月18日-19日,BSV区块链协会、Elas、可一科技、Panda Angel和澳大利亚区块链元宇宙协会共同主办了首届澳大利亚区块链应用论坛及开发者研讨会。为期两天的活动为昆士兰的区块链领域企业家提供了参加研讨会和接触区块链专业人士的机会,这些专业人士正在使用这项技术来助力自己的业务。

BSV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在CSDN推出线上学习平台

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由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与CSDN联合推出。4月18日,该认证项目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并发布首门课程《比特币协议与设计》。

BSV全球区块链大会于5月圆满结束

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迎来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名与会者。行业专家们围绕区块链如何为娱乐、金融服务和物联网行业提供支持等主题展开了富有深度的讨论。>> 阅读精彩内容回顾!

最新官方发布

BSV节点软件发布最新升级版本v1.0.11

本次新发布的v1.0.11是基于v1.0.10版的推荐升级版本,对一些配置选项进行了更改,并修复了一些错误。

BSV区块链协会推出全新智能合约转译器

BSV区块链协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合约转移器,以太坊(ETH)的开发者无需学习其它语言便能够在BSV上进行编程。

BSV区块链协会「2021-22年度报告」系列视频

这是BSV区块链协会有史以来首次以系列视频系列的形式为大家呈现我们的年度报告。通过这种形式,我们希望不仅能让你了解我们的活动,而且能为你提供有吸引力的内容,使你能够更方便地与BSV生态系统以外的人士分享自己最感兴趣的项目。

查看更多

BSV智能合约

查看更多

开发者活动回顾

上海区块链开发者大会(2021)

大会以“区块链构建诚信数据网络”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与专家分享。

首届BSV开发者训练营

比特币协会坚持深耕中国社区,积极推动提升开发者们基于BSV区块链的开发能力。

BSV区块链应用创新汇

本次活动重点关注Bitcoin SV的技术特性与应用实践。

第二届BSV打点创新营

众多开发者与企业高管均受邀参与本次“拥抱未来,开放链接”主题活动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china@bsvblockchain.org
Copyright © 2022 Keyi 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可一科技 版权所有